安赛尔的水手帽

〖宝石之国乙女向〗新人?

翻了一下以前的文〖之前是放到B站上的,被老师改过了,非常感谢老师可是我好像忘记老师是谁了所以我很慌〗
cp向为:法斯x你
请谅解我的ooc
然后我又重新改了一下排版,之前的好像不方便阅读qwq



你是在绪之浜被发现的【所有宝石人出生的地方】

“新人吗?”

“好可爱!”

“嘘,别吵醒他。”

你醒了

“诶诶!醒了醒了!”

“跟磷一样的发色呢”

“很聪明,竟然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学会了说话”和磷一样呢

“接下来我要给你讲的,是关于这个星球的起源”

“是,老师”






“老师老师,他也是磷叶石吗?”
“是的”



“诶~跟我一样吗?”磷叶石慢慢凑近你“诶.....?你要干什么离我远一点啦!”你一脸无奈的看着他,“今天才知道呢,嘿嘿,我叫法斯,以后要多多关照啦!”磷叶石直接抱住了你,“啊.....看来新人要被带坏了呢...工作量要增加了”庸医の感叹

“诶?那是什么地方?好像很有趣啊。”

“别...别去!,会碎的...”

你扯住了他,可是磷还是走了过去
嘣——法斯摔断了腿【庸医内心在咆哮】

“喂!不是说了不要去吗...没看见石头吗...看,又碎了吧...真是的”你摇摇晃晃捡起满地碎片,抱怨磷叶石,但是你不小心踩到石头,然后
嘣——你摔断了腿,还摔碎了脸【庸医要打人了】

“噗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“有...有什么好笑的,你也不是站不起来了嘛!”
“XXX【你的圈名】,那现在怎么办...”
“没办法...只好等钻石了,都不知道钻石能不能发现我们...”你十分无奈的望着天,天边逐渐昏暗,钻石找到了他们
“咦!xxx没事吧”钻石跑过去,弯腰担心的看着一地碎片和两个宝石人
没等你回答,磷叶石不满的看着钻石
“钻石不是应该先关心我吗”说着不满的看着你
“诶....嘻...嘻嘻”钻石无奈的笑着然后捡起碎
“啊啦!我去叫哥哥和我一起把你们带回去”说着只留下月光下的背影

“好困啊....磷不困吗...”
“啊....啊!我....我怎么会困呢,哈...哈哈”磷叶石尴尬的笑着然后揉揉眼睛
“是吗.....”说着钻石已经和黄钻一起来了
“哥哥,他们在这里”
“.....碎成这样了啊,连我都分不清碎片都是谁的了,看来金红石有得忙了哈哈”说着用左手把你抱起,右手抱起磷叶石
“碎片拜托你啦”黄钻莞尔一笑然后迎着月光跑回去
“这里....唔...还有这里,好多啊”钻石耐心的捡着碎片





“金红石!金红石!”

“嗯?有事....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啊啊啊啊!”
金红石看着眼前碎的不成样的宝石人,差点没昏过去
“两个都碎了....一样的材质...那其他的部分呢?”
“这里!”钻石喘着气端着两盆碎片
“啊...工作工作”
“哈哈哈,金红石加油啊,先去睡了”
“磷,xxx下次小心点哟,我也去睡了”
“喂!你们两个”金红石气急败坏的看着去睡觉的他们,又看了看这一堆令人头疼的碎片...........
“xxx,我们...可以做朋友吗?”
“我们....早就是朋友了啊”
一片和谐的气氛....外加庸医忙碌的身影

评论(13)

热度(1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